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京开高速上油罐车与货车追尾 致交通拥堵两小时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0月11日下午14时许,在北京市大兴区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庞各庄桥附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油罐车发生追尾,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造成该路段拥堵近2个小时。

  根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天下午14时许,在京开高速进京方向26公里处的庞各庄桥,一辆大货车和油罐车停在应急车道,路边有少量油泄漏。现场照片显示,货车前部发生变形,并向后倾斜。货车前方的油罐车没有明显变形,但车下流出黑色油污,油污已经被沙子掩盖。事故现场被拉上警戒线,消防人员和交警在现场勘查。

  下午16时许,事故车辆已经开走,路面留有少量油污,事发地交通已恢复正常。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