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广西一辆油罐车侧翻 两司机受伤 常德一辆水泥罐车起火 当地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潇湘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4月18日中午12时许,在广西资源县202省上,一辆油罐车发生侧翻泄漏事故,救援人员临时对该路段双向车道进行封闭,调来吊车扶正侧翻罐车,并对泄漏点进行修补。直至当晚11时30分许,事故才处置完毕,该段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在事发路段,事故油罐车撞倒路边的隔离护栏,侧翻在路边草丛里,车上两名驾驶员受了轻伤。
  为防止意外发生,现场交警对两侧公路实行双向全面封闭。消防官兵铺设一条水带干线,利用车载泡沫对油罐车进行冷却,对泄漏出的汽油进行稀释处理,以防产生明火发生火灾。
  当晚8时30分,救援吊车相继到达现场。晚11时许,油罐车被成功吊起扶正,车上汽油停止泄漏。石油化工工作人员立即对罐体进行全面检查,并组织车辆将事故车辆及罐体转移运至安全区域。
  当晚23时30分,事故处置完毕,公路恢复通车。
  4月19日凌晨3时许,常德市临澧县城去往新安镇方向,一辆水泥罐车发生自燃,火势猛烈;临澧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扑救。
  发生自燃的水泥罐车,罐体内装载的是大量生产水泥的石粉,火势由车辆右侧后轮蔓延开,已经蔓延至车辆左侧后轮,火势猛烈,并且有引燃油箱及导致槽罐开裂爆炸的危险。
  消防人员紧急处置,大火在当天下午16需被成功扑灭。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