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湖南省 > 正文

湖南常德一小车违章达67次 罚款近万元

发布时间:2015-04-02  来源:潇湘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4月1日上午,"常德交警"微信平台查询到一辆小车的交通违法记录高达67条,驾驶证记分高达248分,罚款高达近万元。
  当日上午8时,"常德交警"微信平台管理人员小肖照常打开电脑浏览微信粉丝发来的信息,一名叫"nm"的粉丝发来一条信息引起她的注意:请帮我查询湘H2NMXX小车的交通违法记录。小肖立即通过公安内网查询该车的交通违章记录,查询结果令她大吃一惊。
  原来,这辆只在2013年登记注册的湘H牌照益阳籍小车,先后在2013年、2014年和2015年期间,相继在湖南省境内的益阳、岳阳、长沙以及长张高速、杭瑞高速公路等地段有交通违法记录67条,其交通违法行为主要是闯红灯和超速等,而且其驾驶证记分高达248分,罚款高达近万元。
  随后,"常德交警"微信管员小肖立即回复查询结果,并告之"nm"粉丝,请该车车主李某,立即到公安交警部门处理所有交通违法记录,否则,交警部门在路面巡逻执勤被查处后,将给予重罚。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