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湖南省 > 正文

258块环保公益广告牌亮相湖南境内22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6-13  来源:湖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多一份低碳,少一份‘霾’怨,请选择绿色交通”、“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驾车行驶在湖南省内的高速公路上,到处可见一幅幅宣传环境保护的公益广告牌。
  记者今天从湖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获悉,从新修订《环保法》颁布实施后的第一个环境日开始,省环保厅在全省22条高速公路沿线,发布了258块环保公益广告牌。由包括大型电厂、环保企业、保险公司、固废企业等73家企业,与省环保宣教中心共同冠名。旨在加强环境普法教育,警示环境污染企业,加强环保公众参与。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