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玉树境内油罐车与半挂车相撞 油罐车油品发生泄漏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西宁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0月7日中午11时42分,青海玉树州称多县,一辆油罐车与一辆半挂货车迎面相撞,导致油罐车内油品泄漏。
  两车发生相撞后,在撞击力的作用下两车同时侧倾在路基两旁。其中油罐车在受撞后,汽油从孔盖处向外溢出,没过多久,大量的汽油堆积在油罐车周围地面,如不立即进行倒灌处置,一旦遇到火源很容易造成爆炸事故。
  玉树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故现场,救援官兵首先用泡沫对地面堆积的汽油液体进行了覆盖,并对罐体进行喷水冷却。同时,紧急调派空罐车及倒油泵前往现场进行倒灌处理。经过4个多小时的处置,事故油罐车内全部汽油被安全倒出。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通安全很重要,出行司机要记牢,平平安安上班去,顺顺利利把家还;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遵守交通秩序,安全驾驶,宁慢三分,不抢一秒。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