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油罐车被扣540分 面临3.5万元罚单 驾照也要降级

发布时间:2015-06-13  来源:长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油罐车体积大、视野盲区大,驾驶员开车时本应小心再小心。昨日,江岸交通大队披露,最近查获一辆油罐车,身背180起违法行为,扣分达540分,将面临3.5万元的"天价"罚单。
  据介绍,交管部门定期排查大货车,武汉兴荣运输公司(危化品运输企业)的安全员反映:该公司一辆挂靠的车牌号为鄂AP7799的油罐车电子眼非常多,而且不服从公司管理,经常找不到车主和车辆。江岸交通大队民警查询发现,这辆油罐车有180起违法电子眼,罚款总额35200元,扣540分,已经有1年多没有年审。
  油罐车车主为陕西人张某,民警打电话询问时,张某起初称"无钱交罚款,正在借钱",后来他连电话也不接了,而且居无定所。近一年来,江岸交警多次与该公司安全人员一道分析研判该车营运轨迹,采取派人蹲守等办法查找,然而,该车的驾驶员异常狡猾,前两次交警均扑了空。
  今年5月29日上午,民警收到信息:油罐车在关山加油站附近出没。江岸车管中队责任车管民警陈家法与武汉兴荣运输公司的安全员一行5人,冒着倾盆大雨,驱车赶到关山加油站,将这辆运油大货车和驾驶人截住,当场将该车扣留于公司大院内。
  民警介绍,张某若想顺利将油罐车从停车场取出,必须将违法处理完,不仅要缴纳35200元的罚单,驾照也要被降级,饭碗也丢了,短时间内将无法再开黄牌的油罐车。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