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福建三明:一货车与一水泥罐车相撞 致货车内三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东南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4日中午12时2分许,在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荆西桥头往莘口方向,一辆货车与一辆水泥罐车相撞,货车内三名人员全部遇难。
  到现场后,三明消防特勤中队救援人员发现,一辆满载大型钢材的货车与一辆水泥运输车轻微刮蹭后撞向公路一旁的山岩,货车车头严重变形,由于惯性,货车后斗钢材前移,连同挡板一同压向驾驶室,3名被困人员被挤压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经120急救医护人员确认,3人已无生命迹象。
  事后,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车辆有超速及超载的嫌疑,加上雨天路滑,过弯道时为避让迎面的水泥罐车,刹车不及撞上山岩,酿成惨剧。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三峡晚报消息:1月30日晚,宜都市五宜大道延伸段立交桥处一辆装载浓硫酸的槽罐车与一辆三轮车发生追尾,少量浓硫酸泄漏。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40余人经过近3个小时紧急处置,成功将险情排除,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19时20分许,宜都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宜都市五宜大道延伸段立交桥处一辆装载有浓硫酸的槽罐车与一辆三轮车发生车祸。接到报警后,宜都消防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在现场看到,一辆槽罐车冲破五宜大道立交桥一侧护栏,车头陷在陡坡中,罐体上可以看到少量浓硫酸液体已经泄漏,三轮车撞向另一侧护栏。事故发生时,两名司机自己从事故车辆里爬了出来,只是受了轻伤。
  由于该事故槽罐车吨位大,现场指挥员决定从枝城镇调派一辆大型吊车和一辆类似的槽罐车,将罐体内的浓硫酸液体进行倒灌。截至当晚21时45分许,事故最终处置完毕。
  据现场民警介绍,当时两辆事故车辆同向而行,当两辆车行驶到五宜大道延伸段立交桥处时,三轮车突然向左行道转弯,由于速度过快,槽罐车避让不及,追尾三轮车后两辆车双双撞向了两边的护栏。
  目前,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