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徐小宁副总队长带队深入西安支队督导城市交警勤务制度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6 月2日 晚,全省交警勤务机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徐小宁带领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秩序处处长牛京平等一行8人组成的督导组,深入西安支队听取有关勤务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西安支队秘书处、秩序处、宣法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刘军介绍了支队勤务机制改革的总体情况。承担改革试点任务的碑林、新城、未央大队汇报了各自工作试点的进度情况。在听取了支队和试点大队的汇报后,徐小宁副总队长、牛京平处长充分肯定了西安支队交警勤务机制改革和试点工作,同时对下一步试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勤务改革试点工作,不断引领和推动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二是要积极想方设法为改革试点工作排雷,为试点大队改革工作撑腰壮胆。三是要压担子、确定进度表。四是要确定评估改革试点成功与否的标准。保留提高精准打击交通违法的能力,建立正向的考核民警执行力的机制。五是支队要统筹解决改革试点中的信息化、经费保障、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最后,徐小宁副总队长希望西安支队积极探索出交警勤务制度改革的成功经验,确保完成改革试点任务,出典型、树样板。督导组还就西安支队的酒驾查处、客运车辆行车秩序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

    刘军代表西安支队表态将在总队勤务机制改革领导小组的指导下,认真消化前期赴外地考察学习的经验,根据各试点单位特点,因地制宜推进各项公安改革工作落实;各单位进一步做好示范引领,不断提升各大队警务效能,确保圆满完成改革试点工作任务。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