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电子化勤务]丁绍祥副省长调研普洱市高速公路电子化勤务模式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 月 29 日,丁绍祥副省长深入普洱市调研磨思高速公路电子化勤务。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市长杨照辉,省政府副秘书长马文亮及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丁副省长来到磨思高速公路联合指挥中心,观看了磨思高速公路电子化勤务扁平化指挥的现场演示,详细了解磨思大队以快应快的点、线、面立体科技应用勤务模式,听取了关于公安交警、公路部门双方共同整合人力和科技资源,建立了资源共用、信息共享的警企共建机制,实现了交通管理智能化、指挥调度扁平化、救援服务及时化,突显社会化管理新成效的做法介绍。

           

  调研过程中,丁副省长指出,磨思高速交警通过不断整合社会资源、深化警企共建机制、科学有效配置探索出了具有普洱特色的山区高速公路电子化勤务模式,做法得到了中央政法委孟建柱书记的肯定、称赞和省委李纪恒书记的重视。他强调,要积极推广磨思联合指挥中心的经验及做法,把公路管理、公安交警基础硬件纳入同步规划、同步设计、同步建设,最终形成共同管理,达到降事故、路畅通的效果。同时,要加大与运政部门的协作,重拳打击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的严重违法行为,有效净化道路通行环境,更好的服务于经济社会的发展。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