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部分省区高速公路勤务管理“四种模式”座谈会在我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9月9日,公安部交管局在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召开全国部分省区高速公路勤务管理“四种模式”座谈会,实地观摩我区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管理模式,通报缉查布控系统应用情况,就集中整治超限超载专项行动开展座谈。公安部交管局副巡视员王强及河北、内蒙古、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湖北、贵州、云南等9个省区的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总队的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厅交管局指挥中心,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明友代表公安厅交管局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地同行到我区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这次座谈会在内蒙古召开,充分体现了部交管局对我区公安交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为我区学习借鉴兄弟省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提供了难得机会,必将有力推动全区公安交管工作,特别是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
    与会人员在交管局指挥中心观摩了我区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辆动态管控工作演练,听取了我区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动态管控勤务模式的情况汇报。王强副巡视员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我区危化品车辆动态管控工作探索,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
    王强副巡视员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会议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高速公路勤务制度改革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依托公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探索研究高速公路勤务管理模式。二要坚持拓展思路,大胆改革创新。三是坚持全国“一盘棋”的思路。
    王强副巡视员最后强调,全国统一开展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的,各地要按照五部局的要求,严格执行法律和规定,尽职尽责,加大对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的打击力度,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