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江西省 > 正文

清明节小长假高速公路免费 南昌市本地机动车不限号

发布时间:2015-03-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清明节将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15年清明节放假安排为4月5日(星期日,清明节)放假,4月6日(星期一)补休,节日期间南昌市机动车不限号。但南昌大桥、八一大桥、阳明路的象山路口至二经路口段仍对外地车限行。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2015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内容,2015年清明节假期为4月5日,因当天适逢周末,将在周一补休,因此今年的清明节小长假一共有三天,4月4日起至4月6日。
  据交通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2015年将继续在四大节假日对7座及以下小客车实施免费通行政策。
  免收通行费的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2015年清明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4日0时至4月6日24时,共三天。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