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山西省 > 正文

清明节前后山西交警适时推出畅行攻略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山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27日下午15时28分,山西公安交警网正式推出 "2015全省祭扫踏青畅行攻略",该攻略针对的是清明节前后容易出现的民众高峰时段集中出行、陵园、景区周边道路严重拥堵、停车位紧张等问题。
  从3月27日至清明小长假结束,山西公安交警网联合11市及高速交警部门,依托山西公安交警网、官方微信平台 "山西公安交警网"、 "山西便民在线"推出 "畅行攻略"。 "攻略"将以 "日报"的形式为广大民众提供祭扫、踏青优选路线、陵园及景区停车位信息、高速实时路况等出行实用信息。
  此外,4月4日-6日清明小长假期间,山西公安交警网将联合省厅交管局指挥中心在小长假每天上午10时和下午5时实时发布对全省主要景区周边路段的道路交通秩序及通行情况,方便省内外广大民众及时了解景区交通情况。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