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山西省 > 正文

日前山西高速二支队民警及时制止一逆行车辆

发布时间:2015-06-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车辆逆行极易引发交通事故,这道理大家都懂,但仍时常有人图一时方便而忽视交通安全。6月24日,山西高速交警二支队十大八队民警巡逻时就碰到了这么一位“大胆”司机。
  当日下午14时,当民警巡逻到偏关服务区匝道口附近时,突然看见一辆红色半挂车正准备逆向驶出服务区。此时,幸好民警反应及时,立即降低车速,果断采取措施才躲开该车避免辆车发生碰撞。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下车指挥来往车辆,并通过鸣响警笛提醒过往车辆减速避让。同时,民警开启执法记录仪固定证据。在做好防护措施,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民警指挥红色半挂车重新倒回服务区,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经查,红色半挂车驾驶员系河北人,驾车从河曲收费站上的高速,准备从偏关收费站下高速。由于第一次走这条高速公路,没注意看路牌就开进了偏关服务区。当发现自己走错路后,驾驶员并没有选择正确的方法继续前行,而是抱着侥幸心理,准备逆行从偏关收费站下高速。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驶员进入高速公路时,应仔细观察指路标志,正确选择行驶方向,遇有疑问可向收费站工作人员咨询。万一走错路,应继续前行在下一收费站掉头,万万不可在高速公路上倒车或者掉头逆行。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