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山西省 > 正文

2015年晋中市实施市城区集成指挥等智能交通项目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中国交通技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晋中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城区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行车诱导系统、停车诱导系统和集成指挥平台等智能交通项目建设事宜。副市长王盛章出席。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营管理水平,优化交通出行结构,晋中市决定从2015年付诸实施市城区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行车诱导系统、停车诱导系统和集成指挥平台等智能交通项目,即拟在市城区48个主要交叉路口安装530个交通流量检测器及配套传输设备,在现有的信号机内安装48套交通流量检测板、配套设备及控制软件;拟以市城区路网为对象,以公众交通出行需求为导向,建设交通信息采集、处理分析、发布平台,车牌视频识别子系统和动态交通诱导显示屏子系统;拟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静态交通服务,建设停车诱导及停车场管理平台、停车场管理子系统和停车诱导显示屏子系统;拟在现有智能交通平台基础上,建立一个集交通运行监测、安全风险研判等功能为一体的全国互联互通的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
  王盛章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整体规划设计,重点分步实施,加强智能交通项目与市城区交通规划、智慧交通方案、智慧城市平台建设的对接,避免重复投资建设;要保证项目的资金使用,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