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省启动旅游标识配套工程 在高速公路出口悬挂景点牌

发布时间:2015-02-16  来源:太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山西省旅游局了解到,该省打造覆盖全省高速公路的旅游交通标识牌体系。目前,长晋、晋焦、运三、运风、太离、晋侯6条高速公路已启动旅游标识配套工程。
  2014年7月,山西省旅游局决定投入1000万元,建设6条重点高速公路旅游交通标识牌。旅游交通标识牌为铁红色的国际标准旅游景点指示标牌,将悬挂在高速公路出口处,用中英文标注景区图示、方向及公里数,提供清晰、醒目、易懂的旅游标识服务。
  山西省规划的24条旅游连接公路中,已经全部列入旅游交通标识牌体系计划,共有21条实施建设的路段相继施工。在完成省内高速公路旅游标识牌建设之后,我省还要在连通高速与景区(点)之间的国道、省道和支线公路沿线,进行旅游交通标识建设。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