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山西省 > 正文

山西晋中市运管部门继续抓好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10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6日为春运第三天,为了做好春运工作,贯彻落实山西省、市关于做好春运工作的精神,按照“以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总体要求,晋中市运管部门高度重视,按照春运各项工作要求与任务,加强了行业监管。
  客运企业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对参加春运的司乘人员全部实行佩证上岗,车辆悬挂了“迎和谐春运,保平安出行”等条幅,并加强车辆技术性能检查、维修,确保营运车辆符合安全技术条件要求。
  汽车站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增加站内服务人员,延长售票时间。通过电子信息屏、广播等途径及时发布班车班次、时刻等情况信息,合理引导旅客出行。站内还提供免费开水,增加了食品、饮料等生活必需品的储备,确保旅客在客运站不受冻、不挨饿。并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加强汽车站安全生产源头管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