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陕西省 > 正文

陕西省境内西汉高速公路路政排患保道路安畅

发布时间:2015-02-16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日前,陕西省西安至汉中高速公路(以下简称“西汉高速”)加紧修复特长隧道内的照明、通风等设备,为春运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西汉高速管理部门对沿线中央活动隔离墩、桥梁防眩板、铁丝网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了更新检修,及时处置坑槽、伸缩缝等路面病害,有力保证设施完好,营造安全行车环境;清理隧道内装及标志牌、整修边坡垃圾、清洗沿线交通设施,以舒适、亮美的形象迎接八方司乘和新春佳节。
  同时,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和排除安全隐患。加强了与交警、养护、收费站、服务区、气象、120等部门的联动,及时掌握了解有关道路通行、天气状况等信息,畅通信息渠道,实现信息快速共享;加强与高速公路交警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联合执法工作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处理效率,提升道路通行疏导能力。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