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陕西凤县一男娃玩耍时被护栏刺伤小腿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6月10日16时51分,陕西凤县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县城新建路小学一名小孩腿被学校的安全隔离护栏夹住。大队领导立即指令消防中队中队长韩晓锋率领5名指战员搭乘抢险消防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孩子在玩耍翻越护栏时不慎小腿被护栏尖头插入,孩子倒挂在半空。
  民警蒋军、战士王志飞和热心群众一同托举住孩子,以保证他腿部不再受力,防止二次伤害。韩晓锋下令战斗员张艳明操作钢筋剪断钳,在确保孩子的腿不受伤害的情况下,仔细寻找最佳位置,小心操作将隔离护栏上的钢筋剪断。17时09分,在消防战士、公安民警和热心群众协力救助下,孩子终于脱险。民警蒋军、宋黎明,战士刘鸿正、王志飞及医护人员迅速将受伤男孩送上120救护车。
  三秦都市报 杨建林 本报记者 程风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