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流快递 > 正文

山西邮政管理局明确重点工作 分解目标责任 确保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日前,山西省邮政管理局根据国家邮政局2015年工作要点,结合山西省邮政管理工作部署,制定下发《山西省邮政管理局2015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分解》,明确重点工作,分解目标责任,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山西省邮政管理局2015年重点工作共20大项69小项,每项工作都明确了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山西省邮政管理局要求机关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梳理本部门工作任务和内容,细化目标责任和任务分工,将工作分解到岗、到人,明确任务要求和完成时限,在山西省邮政管理局形成层层有任务、人人抓落实的良好氛围,推进重点工作的全面完成。
  山西省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制定完善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加大督办考核力度,强化目标责任的落实。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