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流快递 > 正文

4月19日 扬州万吨食品冷链物流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制冷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4月19日,记者从扬州市广陵区获悉,总投资15亿元的扬州万吨食品冷链物流项目开工,3年至5年内30万吨冷链仓储将全部投入运营。
  据悉,扬州万吨食品冷链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我们能让水果、蔬菜、肉类‘睡觉’。”公司董事长谭垒介绍,水果蔬菜采摘下来是“活”的,它们会“呼吸”,但新陈代谢快、易腐烂。利用冷链物流技术,可在存储、运输方面降低蔬菜肉类的损耗,相当于让食品迅速进入“睡眠”状态,在品质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延长产品销售期。以最常见的苹果为例,常温下苹果最多保存一两个月,现在能够延长至一年。
  扬州市广陵区委书记陈锴竑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江苏苏中地区最大的集保税商品、冷冻品储存、交易、冷链运输、冷链物流配送、食品加工为一体的冷链物流综合体。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