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四川省 > 正文

当能见度不足百米时 四川高速公路将暂时关闭

发布时间:2015-02-05  来源:成都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4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春运期间,四川全省交警部门将做好高速公路冰雪雾霾天气的应急处置,对辖区冰雪、雾霾等恶劣天气多发时段和多发路段的排查梳理。
  当全线或大部分路段出现能见度低于100米的大雾,或大部分路面积雪、结冰,交警部门将暂时关闭高速公路,进行全线管控。除执行特别紧急公务、紧急抢险救护等任务的车辆可以在警车带道下通行外,禁止其他各类车辆驶入高速公路。管控区域内的社会车辆应以不超过30公里/小时的速度,就近驶离高速公路或进入服务区休息。
  对部分路段出现能见度在50米至100米之间或极少部分路段能见度低于50米的团雾,管制路段临时限速40公里/小时。针对能见度在100米至200米之间的雾天时,管制路段临时限速60公里/小时,保持车辆间距不小于100米。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