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四川省 > 正文

四川省厅高管局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12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8日,四川省厅高管局与宣传中心、四川交通广播电台召开座谈会,研究高速公路出行信息服务工作。
  会议强调,要摸清高速公路沿线四川交通广播信号覆盖情况,加强分析研究,进一步理清信号覆盖的薄弱环节,按照突出重点、先易后难、分步推进的思路,制定四川交通广播信号高速公路沿线全覆盖的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和具体任务等。
  要强化沟通协调和要素保障,多渠道落实信号发射点建设资金,着力解决信号干扰等问题,进一步提高信号质量。要结合群众需求,加强互联网+的应用,加快丰富信息发布平台,提高信息资源利用效率。要按照24小时运转的原则,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强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准确性,让群众真正感受到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