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2015年春运正式启动 内蒙古锡盟交通运输部门确保公路春运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春运自2月4日开始,3月16日结束,共40天。为方便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交通运输局、锡盟运输管理处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和安排。春运首日,汽车站售票、检票、安检、进出站等工作,均有条不紊进行。
  从锡林浩特汽车站现场了解到,由于今年春节较晚,节前班车客流总体相对平缓,没有增加客运班次。节后将迎来学生、务工、探亲等客流高峰。交通运输部门将联合公安、安监等相关部门,加大监查力度,杜绝“病车上路”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春运志愿者是今年春运的一个亮点。
  锡林浩特市团委在社会招募了十余名春运志愿者,其中包括放寒假的大学生和已经参加工作的青年,在春运期间帮助旅客提拿行李、过安检、乘车等,为本次春运增添了暖意,让公路客运更加体贴、周到。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