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全面开展道路旅客运输营运车辆审验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19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维护道路运输经营秩序,规范道路运输行业管理,锡盟运输管理处自5月6日起对全盟从事省际、盟市际、旗县际班车客运和包车客运的营运车辆进行年度初审和审验工作。
  营运车辆年度审验内容包括:车辆经营行为及违章记录情况,车辆技术档案,车辆结构、尺寸变动情况,按规定安装和使用车辆监控系统情况和车辆尾气排放情况,客运经营者为客运车辆投保承运人责任险情况,营运车辆运营客运班线许可情况,营运车辆驾驶人员资质情况、安全告知制度落实情况等。
  对审验不合格的营运车辆,由属地道路运输管理机构安排进行为期1个月的整改。整改后,在规定的时间内重新按照要求提出审验。经整改不合格的,取消营运资格。
  营运车辆年度审验是道路运输市场准入的重要手段。锡盟运输管理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本着高效便民的原则,确保度营运车辆年审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