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内蒙古自治区 > 正文

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管理局加强新形势下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内蒙古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管理局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新形势下文化建设。
  一、加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运输和海事宣传工作的意见》、《运管局2014年交通运输信息报送新闻宣传工作方案》,联合《内蒙古交通报》在全区运输和海事行业广大干部职工中组织开展了“交通梦·我的梦”宣传专刊报道暨征文摄影比赛活动、海事系统“三化”建设专题系列报道活动。2014年,在《中国交通报》上刊登1期、《内蒙古交通报》上刊登13期专版宣传报道,共发布交通运输信息133期。与内蒙古电视台、赤峰无界影视制作公司合作开展了 “寻找身边的楷模”系列报道。
  二、开展富有成效的专项活动。按照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部署,深入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月”、“四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学习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等专项活动,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进一步转变了机关作风,提高了工作效能。积极发挥青年团员的主动性,举办了局机关青年团员“中国梦、交通梦、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参加了厅举办的“中国梦、交通梦、我的梦”演讲比赛和“学雷锋志愿者”行动,让职工享有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职工在文化建设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服务。
  开展“扫黄打非”及禁毒宣传活动,普及科学知识,提高职工科学素养。开展了“下基层、转作风、找差距、提效能”、“重学习、严纪律、改作风”等活动,充分体现了“在管理中服务,在服务中管理”,收到良好的效果。
  继续深入开展了“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安全优质服务竞赛”、“文明诚信、优质服务”创建等一系列专项活动,开展了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公交服务年”、“爱心送考”、“星级文明车”等多种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了行业稳定明显转好、行业文明形象显著提升。
  三、开展职工健身运动。组织局机关职工爬山比赛,参加厅直机关长跑比赛等活动,促进职工身体健康。
  四、为职工提供免费体检,注重对职工的人文关怀,保障职工身心健康,更好的投入工作。
  丰富多彩的文化建设活动,培育了职工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