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张贤艳同志参加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依法治理城市道路交通突出问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12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广西南宁召开依法治理城市道路交通突出问题座谈会,实地观摩南宁市加强电动自行车、三轮车管理的经验做法,座谈依法治理城市道路交通突出问题的对策措施和意见建议。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王金彪出席会议,并对加强和改进城市治乱疏堵工作提出要求。

  省厅交管局副局长张贤艳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我省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存在的问题,治理思路及执法措施。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