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6-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4月29日,省厅交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交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世杰作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在济局领导,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毕宝文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厅直机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交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

  徐世杰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党内经常性教育的重要实践。全体党员民警要高度重视,要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不能走了过场、流于形式。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进行好学习教育。二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重点。要认真通读、熟读党章党规,深刻领会系列讲话精髓,把“学”的内容和“做”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具体实施上要做实“六项规定动作”,组织领导上重点把握“四项要求”。三要务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和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重点,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两手抓,防止“两张皮”,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用各项业务工作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四要立说立行,知行合一,即知即改。坚持问题导向,以纪律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为整改重点,认真进行自查自纠,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不在状态的现象发生,要抓在日常,严在日常,真正通过学习教育达到有新进步、有新面貌、有新形象的成效。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