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召开全省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剖析会

发布时间:2016-06-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领导、厅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工作,4月26日,省厅交管局召开全省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剖析会,对青岛“4.9”、淄博“4.14”、日照“1.30”、菏泽“4.6”和滨州“1.3”、“2.8”、“4.6”等7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逐一进行了剖析。会议听取了各支队现场处置、深度调查、成因分析、责任追究、暴露出问题及隐患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专家对每起事故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事故调查处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省厅交管局副局长李明出席会议,对进一步做好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徐毅刚、邵守宝、刘希柏、李国庆、张昭勇等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专家应邀参加了会议,省厅交管局、车管所、高总队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