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发布时间:2016-06-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加强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0日,省厅交管局组织副调研员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观看结束后,交管局组织与会干部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这部警示教育片,在思想深处受到了极大震撼和触动。张根恒作为公安现役部队高级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动摇,党性原则丧失,最终滑向犯罪的深渊,教训深刻,令人深省。一致表示:要以张根恒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筑牢拒腐防线,做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的模范遵守者。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