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组织举办全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宣传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6-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4月26日至28日,全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济南举办。省厅交管局政委刘福宏、副局长胡家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刘福宏要求全省公安交警部门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宣传队伍,锤炼五种素质、提升五个能力:政治坚定、严守纪律,着力提升维护交警形象的能力;胸怀全局、掌握实情,着力提升组织宣传的能力;快速反应、及早介入,着力提升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善于表达、积极应对,着力提升引导和公关的能力;勤于思考、深入调研,着力提升舆情研判的能力。胡家兴就重点驾驶人教育、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案例警示曝光、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协调联动、抓好阵地建设、做好新闻宣传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培训期间,来自清华大学、山东省委党校的资深学者、教授,北京市公安局、深圳交警支队的业务专家、骨干,以及中央电视台、大众日报、大众网的专业媒体人,就新闻采编、新闻宣传报道、电视节目制作、舆论引导及舆情应对处置等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

  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分管负责同志、宣传科(处)长及业务骨干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