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正文

宁夏银川河东机场高速收费站改扩建将于四月份开工

发布时间:2015-03-03  来源:银川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记者3月2日获悉,经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批复,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进出口收费站改扩建工程正式启动,这次改扩建工程完成后,对改善宁夏交通运输条件,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作为西北地区东部重要的干线机场,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构想的提出及银川综合保税区的建立,与东部等发达地区来往频繁,特别是航空业的飞速发展及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的进行,现有机场高速公路的进、出口已不能满足机场扩建的要求。
  根据改造方案,结合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规划,将拆除现有机场高速出口标识站,新建4条匝道,建设内容包括:银川方向新建出口单向收费站,4个车道,包含一个ETC车道;灵武吴忠方向新建出口单向收费站,3个车道,包含1个ETC车道;进入机场方向新建入口单向收费站,8个车道。该项目概算投资1.23亿元,建设工期为3个月。目前,银川河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进出口收费站改造工程施工招标资格正在进行中,改扩建工程计划4月1日正式开工。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