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正文

自3月15日起 福银高速宁夏桃山口至同心段半幅通行

发布时间:2015-03-14  来源:宁夏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12日,宁夏交通运输厅发布出行提醒:因对G70福银高速宁夏地区山口至同心段进行病害处治,3月15日至7月30日,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实行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大型车辆禁行,可分别从李旺和桃山口收费站下高速借省道S101通行。

  据悉,福银高速公路桃山口至同心段经过11年的通车运营,道路病害增多。有购房问题请拨打热线:400 606 6969
  因该路段处于湿陷性黄土地区,路基沉陷严重,波形梁护栏严重变形,中央分隔带砌体预制块下陷、开裂,部分路段存在纵向裂缝,桥头搭板翘曲变形,边坡防护片石砌体变形和塌落,排水沟砌体沉陷、破坏。路面病害表现为横纵裂缝、沉陷、坑槽等。

  因该路段车流量大,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交通正常运行的干扰,保证施工安全及社会行车安全,保证工期和减少交通延误。多部门决定采取货车分流,小车半幅双向通行的方案。
  该项目,全线经同心收费站出口分为两段,第一段为起点桃山口互通立交k4+800至同心互通立交K27+800,长23㎞;第二段为同心互通立交K27+800至终点K32+800,长5㎞。两个封闭路段均采用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的方式,施工时,分别在桃山口、同心及李旺三个收费站进口、桃山口及李旺主线设置货车交通分流点,将货车分流至S101通行,小车保持正常通行。

  在福银高速公路主线上行线K2158公里处设置封闭警示及诱导标志,在K2158+900公里处设置限高门架限制大型货车通行。小型车辆正常通行,小型车辆进入交通管制封闭路段时按沿线交通管制现场及施工现场设置的警示、提示标志慢速通过。
  大型车辆按交通提示牌分流从李旺收费站下高速公路借道绕行S101线通行,车辆行至桃山口再上高速公路,在李旺收费站进站口前设置交通分流点和交通提示牌。并在主线K2158+900公里处前 K2156+900公里处分别设置2㎞、1㎞、500m、300m警示牌和提示标志标牌。
  在福银高速公路主线下行线K2216+900处设置封闭警示及诱导标志,在K2215+650公里处设置限高门架限制大型货车通行,小型车辆正常通行,小型车辆进入交通管制封闭路段时按沿线交通管制现场及施工现场设置的警示、提示标志慢速通过。
  大型车辆按交通提示牌分流从桃山收费站下高速公路借道绕行S101线通行,车辆行至李旺收费站再上高速公路,在桃山口收费站进站口前设置交通分流和交通提示牌。并在主线K2215+650公里处前 K2217+600公路处分别设置2㎞、1㎞、500m、300m警示牌和提示标志标牌。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