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关注 > 正文

羊年春运期间 株洲火车站找回183件旅客遗失物品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长株潭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3月7日凌晨1点,株洲火车站“彩虹”服务中心接到旅客罗先生的求助电话,称其从株洲乘火车去贵阳,因上车匆忙,将随身携带的黑色电脑包遗落在候车室,内有购房合同、手提电脑、现金和证件等重要物品。
  接到电话后,“彩虹”服务中心马上通知候车室工作人员开始寻找。工作人员在3个候车室逐一询问查找,终于找到罗先生遗失的电脑包。
  此时罗先生在去往贵阳的火车上无法赶回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随即通知罗先生的妹妹代为领取。3月9日上午11点,车站客运领班梁忠将电脑包送还给罗女士,并当面清点了物品。接过电脑包,罗女士将锦旗奉上,还不停说着感谢,旁边的旅客看到这一幕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羊年春运期间,株洲火车站为旅客找回遗失物品183件,收到7面锦旗、46封感谢信,接到感谢电话百余个。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