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昨天株洲一轿车撞上交通护栏 司机当场丢命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红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15日下午,在株洲市西环线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撞上路边交通护栏。32岁的驾驶员当场死亡。
  昨天下午三点多,天元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只见在西环线东湖立交由南往北下匝道处,一辆黑色广本小车将分岔口靠在交通护栏处装着沙子的塑料桶撞碎,护栏上有刮痕,小车车头受损严重,前轮变形,安全气囊弹开,车内一片狼藉。
  参加现场急救的人员称,在车祸发生后,驾驶员聂某被撞到了后座,疑似没有系安全带。经过初步勘察,民警推测,事故可能是雨天路面较滑,加上车速较快造成的。
  民警提醒,近日连续阴雨,导致路况不好,刮擦、追尾等交通事故较平日有所上升,请广大驾驶员注意,阴雨天气行车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尽量与前车保持一定距离,不要跟车太近,更不要频繁超车。要注意保持一定车速,切勿高速行驶。
  交通网提示:切勿酒后驾车,害人害己;遵守交通规则,宁慢三分,不抢一秒。雨天路滑,请小心驾驶。近日,贵州一男子酒后驾驶面包车,结果撞上道路上隔离护栏,被护栏刺穿颈部而亡。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谨慎驾车,遵守交通规则。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