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日前江苏如东公路站对县道桥梁检查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中国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近日,江苏省如东公路站开展了节后的县道桥梁检查工作。本次检查工作以全县227座桥梁为检查对象,以提升道路通行安全系数为目标,彻查桥梁问题。
  在检查过程中,该站技术人员对影响桥梁通行安全的跳车、锚固区破损、栏杆缺失及损坏、板梁裂缝、砼破损桥梁伸缩缝、桥梁支座等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对如东县县道大交通流量路段的桥梁进行集中摸排,对部分存在问题的桥梁准确记录,同时预估工程计量,为桥梁养护大中修工程提供数据依托。
  在去年的桥梁养护大中修工程中,该站完成了近50座桥的养护施工工作,极大地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保障车辆行驶安全。今年,该站仍将不遗余力的开展桥梁检查及养护工作,将桥梁养护工作办成顺民心,合民意的实事。
 
宜兴市桥梁检查
 
  近期,江苏宜兴市公路管理处委托无锡路桥租赁有限公司对全市主干公路13座大中型桥梁开展检修维护工作,以确保桥梁始终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保障过往车辆和群众出行安全。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