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呼和浩特今年将新建五十个停车场 烟台南站停车场投入使用可提供四百个停车位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新华网 胶东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将进一步加强停车场审批、 建设和监管工作,新建 50 个停车场(楼),增加 20000 个停车泊位。 另外,通过重新施划停车泊位、鼓励各单位开放自有停车场等措施, 盘活现有停车场资源,再增加 10000 个左右的停车泊位。
  城铁南站停车场投入使用 可停放近400辆车
  随着青烟威荣城际铁路的开通,到烟台南站乘坐城铁出行的市民越来越多,停车位少、停车难现象一定程度制约了市民的顺利出行。为解决这一难题,近日总投资200万元、近20亩的城际铁路烟台南站停车场建成投入使用,能容纳近400辆车辆同时停放,有效解决了居民顺利出行的需求。
  随着人们经济条件的提升,人们的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多,对停车的需球越来越大。优质高效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可以大大提高停车场的使用效率,让车主、停车场管理者双方受益。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