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井盖丢失幼童坠井 六旬爷爷将其救起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最近在广东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门口岗村一名2岁女童在玩耍时不慎掉入一口丢失井盖的有四米多深的水井中,幸亏其六旬老爷爷落井救人,小女孩最终才得以脱险。
  该起事件发生在清新太平镇门口岗村,当天下午,该2岁女童与小伙伴们在村里玩耍时,突然掉进一个水井内,其他伙伴见状惊慌向家长求助。女童的爷爷欧伯直奔水井,看到孩子双手紧紧抓着井里的一条抽水水管不停地哭喊。欧伯回忆,当时他用双手双脚撑着井边慢慢地下去,直到下到2米多的位置时,就把孙女抱了起来。最后女童被解救,只受了点皮外伤。据村长说,事发的水井原本是有井盖的,但在事发当天被几个熊孩子移开了。
  一个小小井盖的丢失,差点弄出人命,可见井盖的价值所在。同时也希望家长们能够教育好子女,一是注意安全,二是不做有损他人安全的事情;三是家长自己要有足够的安全意识,保护好自己的小孩。小孩们安全意识以及自我保护能力较差,容易发生意外。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