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昨天南宁市竹溪大道上一井盖离奇口吐白沫 令人费解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南宁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5日,据网友爆料,当天上午9时许,位于竹溪大道上靠近会展中心的一井盖离奇口吐白沫,喷出约一米长的范围,导致沿途车辆通行缓慢,甚至还有电动车途经时不慎被滑倒。
  当天上午9时许,记者前往事发现场看到,位于竹溪立交桥下下方,由西往东方向一井盖不断喷出白色泡沫并发出刺鼻的臭味。白色泡沫沿途一直流淌,导致途经车辆行驶非常缓慢。甚至还有电动车手经过时,不慎滑倒。
  井盖为何离奇口吐白沫?9时30分左右,南宁市地铁1号线金湖广场至会展中心施工区间段的项目负责人来到现场进行调查。
  经过沿途走访勘查后,南宁市地铁1号线金湖广州至会展中心段区间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姚力鼎告诉记者:“今天本来是地铁建设施工节后的安全检查,途经这里的时候发现了这一离奇现象,担心是因为地铁施工,盾构机锚定造成的。不过经过我们认真核查,盾构机横穿金湖至会展中心段的项目工程已经于去年完工,目前盾构机并不在民族大道沿线,所以可以排除为地铁施工盾构机造成的污染。”
  那么井盖里的白沫,是否与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的施工有关?是不是施工单位将污水排进了该管道?随后,记者跟随南宁市城管局东盟城管中队进入地铁施工站进行实地走访调查发现,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一切正常,只有基坑里排出水来,但是可清晰地辨认出水是清澈可见的地下水。
  青秀区城管巡查员雷晓任告诉记者,他是负责这个路段的专职巡查员,已经在这里工作5年了。这个井盖口吐白沫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这个时候也有过一次。他怀疑可能是什么地方的排污与地下污水产生了化学反映,才会出现这样的“离奇”现象。
  随后,南宁管道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对此进行了联合调查,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网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