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日前 云桂铁路南宁段完成架梁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南宁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2日,随着一榀长32米、重730吨的箱梁稳稳落在隆安2号大桥的垫石上,云桂铁路广西段南宁境内架梁工作宣告圆满完成,为年底实现南宁至百色段通车目标奠定基础。
  云桂铁路广西段南宁境内共有各类桥梁29座,总长约2万余米,设有南宁和隆安两个制梁场,预制并架设整体箱梁503孔。架梁工作是全线重点控制工程之一,也是实现全线通车的重要结点。
  南宁境内的架梁工程结束后,南宁往百色方向可进行铺轨施工,预计在7月完成,10月1日即可开始联调联试,12月底具备开通条件。
  云贵铁路南宁境内桥隧相连,架梁难度大,为提高架梁效率, 承担架梁工作的中铁十局引进一套可以架设长32米和24米双线最大起重量900吨的整体箱梁架桥机,该架桥机可以不对架梁设备进行大拆解通过隧道及在隧道口零距离及负距离架梁,并于今年1月份实现了太平2号大桥的零距离架梁作业,攻克了隆安境内复杂条件和地形架梁的难关。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