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江苏泗洪县公路站及时维修干线桥梁伸缩缝

发布时间:2015-03-13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前年夏天,从6月5日开始,江苏省泗洪县公路站组织相关单位采用清除旧的伸缩缝、重新浇筑、安装新伸缩缝方法,对S245线濉河大桥上行车道损坏的伸缩缝采取全幅封闭式施工。
  为确保施工安全,泗洪县公路站积极与施工单位对接,督促施工单位提前做好施工安全防护预案、施工方案等各项报批、准备工作。
  施工期间公路站将每天对工程进展、质量进行跟踪检查;同时,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各项安全防护工作。
  此次桥梁伸缩缝更换工作,预计6月7日可以完成伸缩缝的拆除、更换、砼浇筑工作;7月上旬,伸缩缝两侧砼浇筑养生期结束后,开放交通。
  传统的桥梁挠度测量大都采用百分表或位移计直接测量,当前在我国桥梁维护、旧桥安全评估或新桥验收中仍广泛应用。
  该方法的优点是设备简单,可以进行多点检测,直接得到各测点的挠度数值,测量结果稳定可靠。但是直接测量方法存在很多不足,该方法需要在各个测点拉钢丝或者搭设架子,所以桥下有水时无法进行直接测量;对跨线桥,由于受铁路或公路行车限界的影响,该方法也无法使用;跨越峡谷等的高桥也无法采用直接方法进行测量;另外采用直接方法进行挠度测量,无论布设还是撤消仪表,都比较繁杂耗时较长。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