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株洲交警开展交通事故预防“四大战役”

发布时间:2017-08-0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8月7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公安交警部门在神农城广场举行“共迎十九大,交警同宣誓”誓师动员大会,对为期五个月的交通事故预防“四大战役”以及“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株洲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高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黄耀斌等出席大会。
  2017年以来,株洲市公安交警部门始终坚持以“三改四创”为工作主线,以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百日会战”和交通畅通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努力夯实城市交通管理基础,着力构建现代化交通安全防控体系。上半年,公安交警部门共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71.5万起、行政拘留1100余人次、排查整治道路安全隐患570余处,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同比均有较大幅度下降。
  大会上,李晓葵宣布预防交通事故战役正式开始。黄耀斌指出,八至十月份历来是事故高发时期,天气炎热降雨多,驾驶人和车辆的意外风险上升。随着暑期旅游出行高峰的到来,客运安全风险将进一步加剧。而学生放假及集中开学,涉学事故风险也进一步上升。“再过几个月,党的十九大就要召开,为会议的胜利召开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更是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务必进一步牢固树立完成使命的忠心,全力以赴打好预防交通事故四大战役。”
  高军表示,株洲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结合暑期、汛期、旅游高峰期三期叠加的特点,牢牢抓住重特大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强化旅游包车和大货车管理,落实24小时动态监控,严查各类违法行为,消除重点车辆安全隐患,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以深厚的感情做好战时的服务保障,加快推动现代科技管理和智能化大数据管理工作问题,不断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前瞻性、监管的实时性、执法的精准性,全力投入‘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务求决战决胜。”
  红网株洲站 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