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湖北省 > 正文

5月5日 湖北副省长许克振要求坚定推进"村村通客车"

发布时间:2015-05-07  来源:湖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5日,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在全省村村通客车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村村通客车是当前省委、省政府的"一号工程",必须坚定目标、稳扎稳打,全力实现2015年5月底前95%的行政村通客车,年底前100%的行政村通客车。
  许克振要求,要加强村村通客车推进工作考核力度,省政府督查室要将村村通客车工作纳入省政府督查范畴,强化目标督查,2015年5月对全省进行一次集中督办检查。对工作实、进度快的县(市、区)要鼓励,对通车率低于90%的,省交通运输厅要成立工作组进驻,精准督办、重点指导,不完成目标不撤走,力求全省一盘棋。要加强研究建立农村公路养护长效机制,确保农村客运"开得通、留得住".
  许克振强调,要统筹推进农村安保工程建设和道路安全管理,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逐步完善的原则,加强重点地区的安保工程建设。全省交通、公安等部门要通力协作,进一步加强道路安全管理。乡镇政府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快路肩培土、错车台建设进度,确保农村居民安全便捷出行。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