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贵州省 > 正文

日前贵州召开高速公路建设三年会战2015年5月份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4月30日,贵州省高速公路建设三年会战2015年5月份调度会在贵瓮高速公路(贵阳至瓮安)清水河特大桥开阳岸建设现场召开。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厅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办主任、项目公司经理,2015年计划通车高速公路项目路基、路面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及驻地高监等参加调度会。
  在此次会议上,罗强通报了2015年计划通车项目目前进展情况,并对进展顺利的项目进行了表扬和对进展缓慢的项目进行了通报批评。罗强强调,各在建项目要增强责任意识、目标意识,抢抓施工黄金时机,做好路基交验的各项准备工作,倒排工期,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提前备料,确保人员、设备、材料到位;要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征地拆迁“攻坚60天行动”时间已经过半,5月份各在建项目办要集中突破解决存在的征地拆迁问题,项目办主要领导一定要身先士卒、高度重视征地拆迁工作,积极与地方指挥沟通协调,同时做好资金征地拆迁补偿款兑付工作;要积极做好涉农实施的赔付工作,目前已进入春耕时期,各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地方指挥部做好涉农设施的赔付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利益不受到损害。
  会前,与会代表实地观摩了贵瓮高速公路部分已交验的路基,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施工现场,路面1标沥青混合料拌合站(龙岗服务区),绿化试验段、硬路肩滑模施工、路面施工防层间污染等和清水河特大桥开阳岸施工。
  据了解,贵瓮高速公路全长约98公里,总投资108亿元。道路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24.5米。目前,贵瓮高速公路路基工程已完成,施工方增加了人员及设备,对路面及绿化带等工程进行施工,争取早日实现通车。
  清水河大桥是贵瓮高速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之一,主跨1130米,加上引桥,全长2172米。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隔离带、防护带等附属工程的施工,主桥部分正在进行主缆的安装与调试,即将进入钢桁架的施工。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