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甘肃省 > 正文

5月25日前 甘肃首批1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可刷卡缴费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昨天,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甘肃省高速公路开通银行POS机刷卡缴费前期准备工作进展顺利,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在加紧安装POS机。第一批共计15个收费站将于本月25日前完成POS机安装工作并投入使用。其中包括柳园北、营盘水、刘寨柯主线、海石湾主线、崆峒山、凤口主线、庆阳、东岔主线、余家湾主线9个省界收费站和瓜州、嘉峪关、酒泉、兰州西、兰州南、临夏6个车流量较大市州收费站。这意味着今后广大车主除采取现金和“陇原交通卡”缴费外,还可通过POS机直接刷卡缴费。
  据悉,随着甘肃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里程的不断增加,部分主线收费站日均通行费现金收入较大,尤其是大型过境长途运输货车单次缴纳通行费现金较多。使用银行POS机刷卡缴费取代现金缴费模式,作为电子不停车缴费(ETC)的补充及辅助缴费方式,可进一步缩短收费站车辆缴费时间,确保道路畅通、提高服务质量,同时大幅度降低收费站现金流量。
  据介绍,高速公路POS机刷卡缴费操作简便,任何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均可实现刷卡缴费,缴费过程与刷卡消费相类似,用户只需输入密码,在签购单上签字确认即可。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