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甘肃省 > 正文

羊年春运期间甘肃省运送旅客三千余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兰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截止3月15日,为期40天的春运落下帷幕。甘肃省道路运输春运工作组织有力、运行有序、成果有效,实现了道路旅客“走得好、走得及时、走得安全”的目标,各类物资道路运输保障有力,取得了道路运输工作的开门红。
  据悉,春运期间甘肃省日均投放客运班车1.34万辆、包车和加班车440余辆,共完成道路旅客运输量3187.65万人次、周转量24.27亿人公里,客运量和周转量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5.06%和5.27%。运输各类物资3525万吨、完成货运周转量2.04亿吨公里,货运量和周转量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5%和2.4%,全面完成了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和假日重要物资运输任务。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