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关注 > 正文

京津冀一卡通年底将开始试点改造 正联网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5-11-30  来源:燕赵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1月26日,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刘鹏飞表示,交通一卡通正在进行终端测试及系统开发,互联互通正在在联网调试,按照规划,小小交通IC卡在系统升级改造后将可京津冀畅行,加速北京与津、冀周边城市的同城化效应。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建设了省级清分结算平台,组织石家庄、邯郸、保定、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等地,加紧开展部分公交线路交通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此外,京秦高速天津段将在2015年年底建成通车,河北省界段、平安城至大安镇段两个项目已于 10月份获得批复,力争2015年年底前开工建设。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