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温州ETC查询指南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温州etc查询指南你清楚么?温州etc有多少种查询方式?温州etc具体查询流程又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为你详解。
网上查询
 
用户可以在浙江省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用户服务网站http://www.zjetc.cn/login.html注册后查询高速公路通行消费记录。
温馨提示:
可下载浙江ETC微信、APP或在电脑上登录浙江ETC网站等方式进行查询
 
电话查询
 
浙江电子口岸公司客服热线:0571-88808088
温州不停车收费服务处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街道鹅湖东路1号高速路政大队一楼
电话:0577-86709958
 
网点查询
 
温州市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服务处
 
地址:学院西路286号一楼办事大厅
 
电话:0577-86709558
 
温州市府路发行点
 
地址:温州市新城大自然二期北区2号楼中信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内
 
电话:0577-88822357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