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宁波用ETC后如何开具发票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发票开具
  ETC通行费能否开增值税发票?
  浙江全省ETC通行费发票统一变更为国税通用增值税普通机打发票,可以进行收费公路通行费抵扣。
  ETC发票去哪里取?
  ETC用户可以至宁波ETC服务处开具发票(地址:宁波东收费站出口右侧),或者各县市区的农信社“一站式”服务网点咨询是否可以打印。也可以选择邮寄的方式开具发票(暂时由服务处承担快递费用)。
  怎么查询ETC车辆的通行明细,或者月账单信息?
  用户可以登录浙江ETC用户服务网站www.zjetc.cn,进行注册、绑定后,查询相关通行明细及月账单明细
  ETC通行费发票是怎么开具的?
  ETC通行费用按月度开具,为用户上自然月通行费用的总额,次月中旬可以开具上个月的发票,用户可自由选择发票的抬头。但要注意的是,开户时候是私人车辆,无法开具单位抬头发票。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