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南阳建设银行etc卡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推广,在便利性和应用范围上,还面临不少难点,导致车主办理积极性不高。

  一是如果使用次数少,设备收费比过路费还贵。办理ETC的费用在200元到350元之间,但对于一年仅跑一两次高速的车主来说,使用率很低,办理积极性不高。节假日有时高速免费,加上偶尔坐火车,一年能用上ETC的次数非常有限,算下来办ETC的费用比过路费还贵。

  二是办理程序繁琐,便捷程度不如移动支付。目前ETC的办理方式,除到高速公路运营单位购买设备外,还可以到银行办理储蓄卡或信用卡,领取与卡绑定的ETC设备。记者近期走访济南多家银行发现,办理ETC除携带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行驶证外,还要携带本年度的车辆保险单。不少银行还需预存一部分费用才能赠送ETC设备,部分无需预存费用的银行卡,卡年费在200元左右。一些前来办理ETC业务的市民说,感觉办起来很麻烦。

  三是可使用范围少,功能较为单一。山东高速公路ETC的应用范围除了高速收费站通行,运营单位也在积极开拓使用领域,例如与停车场、加油站开展合作,为ETC车主提供便利,但整体来说,可使用范围还不够。

装有电子标签的车辆在通行收费车道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

收费站区设有ETC车道,应确保速通卡正确插入速通电子标签,不停车通过收费站;收费站区没有ETC车道,用户须将速通卡从速通电子标签中取出,停车刷卡通过。 装有速通电子标签的车辆,通过ETC车道时,车速不得超过现场限速标志规定的时速,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当发现ETC车道内停有车辆时,请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之后等待。 刷卡通行与领取通行券通行不能混合使用。

高速ETC办理

  干销售工作,就应该尽可能的掌握更多销售技能。对这些技能掌握的越熟练,对销售高速ETC办理,开拓宜春市场帮助作用越大。竞争是无时无刻都存在,我们只有掌握更多销售技能,才能在市场上占据更多主动,这样才能使我们销售更多高速ETC办理产品。

  恒迈公司在招聘营销人员一定要认真考核,择优录用,招聘工作越细致,要求越严格,对开拓高速ETC办理市场,增加产品销量越是有利。在宜春开辟市场时,经过严格考核的销售人员拥有更熟练的销售技能,他们在与客户沟通时会更容易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推动销售工作取得更好的业绩。

高速ETC办理

  近些年来,宜春市工业主体地位日益突出。随着重大项目线索奖和市政府重大项目华木莲奖的实施,以及县市区重大项目、活动的深入开展,“兴工强市”策略取得新进展。

  2012年,宜春全市工业园区入园企业达1452家,其中投产工业企业822家,在建471家,非工业企业159家;预计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00亿元、利税总额210亿元、税金总额78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38%、15%和33%。

  2012年1-11月,宜春市建材、机电、食品、电力能源、医药、化工和纺织服装鞋革七大支柱行业累计完成工业增加值356.6亿元,增长14.8%,占全部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79.8%;主营业务收入、利税均实现快速增长。

恒迈

  企业要发展,需要得到客户的认可。没有客户的认可,企业将一事无成。恒迈公司对此深有感触,多年来见证了太多同行的崛起,也见证了其中很多同行的落魄。没有脚踏实地的精神,没有一心干事业的心,是做不好产品的,更服务不好客户,这样的企业注定在无法在高速ETC办理行业中长期生存。

  恒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心在产品方面坚持不懈,努力加强产品研发,提升服务水准,力争为客户带动更大价值。希望广大客户来电来函,联系业务。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