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全国 > 正文

潍坊etc卡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高速ETC办理

    全国高速ETC卡办理:绑定信用卡,先通行,后扣费,30秒在线办理,支持通行全国ETC车道,全国高速通行费95折起!覆盖全国29个省市高速收费站,安装简单方便。

  ETC 是国际上正在努力开发并推广的一种用于公路、大桥和隧道的电子自动收费系统。该技术在国外已有较长的发展历史,美国、欧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电子收费系统已经局部联网并逐步形成规模效益。我国以 IC 卡、磁卡为介质 , 采用人工收费方式为主的公路联网收费方式无疑也受到这一潮流的影响。

  截至2018年10月,中国绝大多数省份ETC使用率难过半,有的省份不足三成。办理程序繁琐,可使用场景偏少,车主办理ETC业务动力不足,导致ETC覆盖率偏低。专家建议,通过丰富使用场景,提升便利性等方式,提高ETC使用率。

电子标签是否可以自行拆卸 ?

不可以,速通电子标签具有防拆卸功能,一旦自行拆卸将无法正常使用。


电子标签安装在车辆的什么位置 ?

小客车安装在挡风玻璃后视镜附近位置,大客车或大货车安装在挡风玻璃中间靠下位置。

高速ETC办理

  销售产品不可能一次就成功,因此说被拒绝是很正常的事情;每一次在销售高速ETC办理之前,我们的心态要沉稳,不能急,不能老是想着一口气吃出个大胖子,这是不现实的,也是很危险的;我们需要一步步走,脚踏实地,;每一步做好了,实现成交的结果自然就会随之而来。

  从最先的准备、开场、挖掘需求、推荐说明,一直到完成高速ETC办理订单,这每一步中都有拒绝、修改、交流、下一步等若干个分解步骤。我们要明白,这些拒绝不会一直存在,只要你保持积极心态,准确把握客户精准需求,经过多次沟通,这些障碍迟早将被冲开。

高速ETC办理

  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北部,东连威海,南邻青岛,西接潍坊,北濒渤海、黄海,与辽东半岛对峙,与大连隔海相望。截止2014年底,烟台市人口702万,少数民族47个。

  烟台是环渤海经济圈内重要节点城市、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骨干城市;地形是低山丘陵区,山丘起伏和缓,沟壑纵横交错。

  该地区地下矿藏十分丰富,已发现矿产70多种,探明储量的有40多种,黄金储量和产量均居全国首位,菱镁矿、钼、滑石储量均居全国前5位。市域内,河网较发达,中小河流众多,长度在5公里以上河流121条,其中流域面积30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有7条。

  2012年,烟台国内生产总值5281.38亿元,列全国第21,位居省内第二位,仅次于青岛。烟台经济实力居全国地级市前五位。2014年,烟台全市完成生产总值6002亿元,同比增长9.1%。

恒迈

  人而无言,不知其可,做生意更是如此。经过市场的历练,随着销售经验的增多,恒迈公司深深认识到信誉对企业意味着什么。我们要求业务人员在与客户打交道的过程中,不要说大话,不要说做不到的话。

  与客户沟通时,要充分展示我们的产品优势,同时也可以说明我方产品的短板,让客户对我公司、对我们的产品特点有清晰的认识,逐步与客户建立彼此的信任,重视双方的长期合作,而不是欺骗客户,搞一锤子买卖。欢迎各地客户与我们交流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高速ETC办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